米米米米

【南以颜喻】劲爆!某张姓男子家中竟然…

[1]








或许谁能告诉张颜齐站在自己面前这坨顶着头顺毛,刘海都快把眼睛遮的看不见,大热天裹着黑色袍子的这个人,到底是哪个小兔崽子。




-周震南摊手无奈,没办法啊死神又不会感觉到温度。再说了这不还在上班嘛,如果不穿冥界发的工作服被阎王给逮着了,又要被扣工资。他可是要存钱买房子的人,一分一块都不能丢。







张颜齐放下包给自己倒了杯冰水压压惊,还是没法儿理解为啥死神不能去理个发,他真的能看得到人吗。哦不,应该是魂。



-然后便遭到了一番周震南的白眼,并且还自带光芒的撩了把头发,颇为骄傲的说


“你南哥我在冥界的迷妹迷弟那可是一等一的多,为了稳固住我高冷帅气的形象,当然是遮住眼睛酷一些。哎,你们这群凡夫俗子果然跟我不在同一个层级。啧”






其实张颜齐此刻真实的想打他几拳,但是他不敢。万一把这人惹生气了一怒之下把自己小命给收掉可咋办。他还没好好看看这万千世界,没有吃过街对面的巴黎龙虾,他不能死。


“哇哦…那很不错哦。不过你们居然还带取名字的诶,这么接地气啊”





-说到这个,周震南也很无奈,那能怎么办呢,工作需要。



为了能够让那些灵魂不再抗拒他死神的身份,从而可以顺利的带走他们,只好让阎王给他随便从生死薄上面挑了个还算酷的名字。



本来刚开始还不太喜欢的,但是自从用这个名字成功的俘虏了一个老奶奶的欢心并且乖乖跑去投胎之后,周震南瞬间感动,这是有史以来工作最顺利的一次!!之后,便爱上这个名字一去不复返。







张颜齐打了个哈欠,合着您这名字还是盗用别人的啊?怎么着,今天来我家是为了跟我拉拉家常交个朋友顺便带我去下边儿?




-周震南坐直,摆摆手,露出一副友善的面孔冲他笑,还顺带牵住了张颜齐的手。



“那倒不是,最近有好几个棘手的游魂在这个城市里面乱窜,老板让我来这边待一小段时间观察观察,等到时机就去抓小鬼。”







被抓住的瞬间他感受到极致的冰凉,即使是夏天也不禁让张颜齐轻微的抖了抖身子。本想把手抽出来,哪晓得这人抓太紧撒都撒不开,索性放弃,乖乖听他讲话。



“合着你的意思就是最近闹鬼,你要住我家呗。”





-那可是你自己说让我住你家的啊,我啥也没讲啊。



周震南笑开花,一副得逞了的贱样子,友好的抱一抱张颜齐以示感谢。松开之后,却发现他脸和刚才完全不是一个颜色。



你咋了,身体有病啊?咋脸这么红?






张颜齐用手挡住半张脸,略有些尴尬的说。



“你才有病呢…本来就热,你这么突然靠过来更热了…所以才这样的”





他看着面前还在有些想不通的周震南,借口说困了想睡觉之后便走到卧室,关上门之前还特意提醒了周震南一嘴



“隔壁有客房,床都是铺好的,因为偶尔爸妈会过来睡一下,前两天恰好换过床单,你可以睡那儿。”


说完之后就彻底关上门,把他隔绝在外。






-然后周震南就还是很懵,自己不是身上自带凉气吗,这人怎么回事?绝对就是有病啊!





张颜齐瘫在床上回想刚才所发生的几乎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一个死神,真真正正的死神,要跟他待在一个屋檐下不知道多久。而自己居然还想当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也就算了,好端端的你抱啥抱啊,太自来熟了吧我和我爸妈都没抱几次呢…主要是你人又长得还行吧估计放大街上回头率也是比较高的那种,这不就更容易叫人误会了吗。




不过这种神啊鬼啊的好像都没有感情吧,听说都是自带单身设定来着。嗯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才认识一个小时不到,自己搁这儿也不知道胡思乱想啥…睡吧睡吧。






-而周震南此刻站在张颜齐卧室门口徘徊不前,好几次想敲门,手都举起来了又放下,然后又开始转圈圈撑着下巴思考。



他该怎么告诉张颜齐自己饿了想吃饭但是阎王还没给他打钱的这个事情呢…敲门好像不太礼貌,毕竟人家在睡觉。不敲门吧,自己又真的很饿。




………





“张颜齐!!!!开开门吧!!!救救你南哥!!”







张颜齐看着吃肉吃的巨香的某位饿死鬼投胎,喝了口啤酒小心翼翼的问出自己一直很想问的一个问题



“你们居然吃饭啊?”





-听到这个问题的周震南仿佛被侮辱了一般,叹口气擦擦嘴,开始唾沫星子横飞冲着张颜齐唠叨。




“我跟你说你们人类就是偏见!偏见知不知道!就你们可以吃饭洗澡耍朋友我们不行是吧,就你们可以染发穿漂亮衣服我们不行是吧!我告诉你要不是上着班我早就把我那些宝贝衬衫短袖风衣拿出来穿了好不好都是牌子货!高!等!货!”







被骂了一顿的张颜齐用了超大个抹茶冰淇淋外加美咖才勉强把周震南给哄好,说实话这也不能怪他问题多,毕竟在世人的潜意识里面鬼啊神啊都不会出现在太阳底下,也不会吃饭,也不会给自己凹造型啊…




赶在那位顺毛怪又发飙之前,张颜齐立马狗腿,立马又补上几句




“啊好了好了我这不是现在知道了吗,道歉,道歉还不行啊!我请你吃饭了你还没谢谢我呢”





-周震南喝了口咖啡,鄙视的看了眼张颜齐。




“大哥,你家死神我很有钱的好吗,只是人界又不能用冥币,我得让公司给我换成人民币很麻烦。等他们把这个月工资打过来,再加一点老板给的加班费,怎么说也小几十万吧,到时候天天请你吃饭都不成问题。”






张颜齐瞪大了眼睛,合着天下掉馅饼?那新出的手机电脑和自己盯了好久的键盘以及最近想换的家具,都有着落了!




金钱的魅力使他直接性忽略了周震南开头隐晦的称呼,现在他只知道讨好这个主才是最重要的。再说了,帅气又多金,不要白不要!





-看着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张颜齐,周震南异常无语且无奈,起身把还坐着的他一把拉起来,搂着他的胳膊走出烤肉店。




“回家,明天钱到账了给你买你喜欢的那台电脑,算今天请吃饭的回报。”


“我靠真的假的”






-“但是说清楚啊,我给你物质上的满足,你得给我肉体和精神上的满足。”



-“周震南,想求我给你做家务做饭就直说,别整天讲话这么惹人误会。还什么肉体…噫…”



-“行吧那就算你答应了啊,我一天抓魂很累的好吗,还得保护你的人身安全是不”



-“哟,还挺会放屁,我要最贵的那款,你和我一起去买,别赖账啊。”







『总的来说,第一天的相处,好像也不是很糟。』





——TBC


啊!我好喜欢小张和阿南这对!但是感觉好北极圈哦全网到底几个人在搞哦😢


同组织的姐妹们来评论区燥起来!


评论(2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