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

贾正【论坛体:我的学生好像对我有意思】1

&ooc

&200fo点梗师生点梗  老师正*学生贾

&又预计又是一个长篇。

&5000+献上






1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如题,我,该,怎么,办?

2L

哇哦,这个标题很吸引人

3L

师生恋什么的最带感了

4L

看楼主id确认他就是老师!

5L

ID太伤人心了,朱姓就这么没有尊严吗??

6L

同朱姓,真的看到ID很难过。

7L

让我来期待一下剧情

8L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隔壁有个很火的帖子刚完结了我还嫌最近没得什么嗑了呢

9L

楼上说的可是爱豆与站哥?

10L

啊!我也看了内个!!太鸡巴偶像剧了!还有大型明星偶像剧什么的真的非常幸福!!封楼了我还特别伤心

11L

只有我是昨天晚上被朋友安利之后连夜补完笑的停不下来最后今天上课睡着然后被班主任点起来站了一早上吗??

12L

心疼楼上,一千楼难得你刷了

13L

等会儿,我们好像跑偏了。

14L

习惯就好,每贴必会偏成珠穆朗玛峰!

15L

你们赌HE还是BE

16L

我押HE,别问理由,相信爱情。

17L

我押BE,别问理由,社会风气。

18L

楼上两位让我刚准备押注的手指停下来了

19L

押什么押??先呼叫楼主再说!!!朱老师!!!朱美女老师!!

20L

开完就溜,这种人最可耻

21L

为什么一定觉得是女老师?这么豪迈的id一看就是个男的

22L

我也觉得是男的!!现在不是很流行那种女追男吗,特别有意思

23L

哼!在画圈圈诅咒楼主的同时顺便呼唤!朱老师!!!!!!

24L

说实话,你们一直叫朱老师,我的良心很不安。因为我们班主任也姓朱,而且现在就是她的课。

25L

我欣赏你的胆量,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用。

朱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啊啊啊不好意思!刚才去了一趟校长办公室所以没有看手机。我回来了回来了

27L

回来就好,不过你去校长办公室是去挨骂的吗

28L

办公室真的我一辈子的阴影?小时候是老师,长大后是上司??

29L

可否让朱老师做个自我介绍,方便我们帮助您,深入了解

30L

不介意的话可以放张照片

31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啊好的!我在A市A大当的美术老师,现年龄22岁。因为我从小就比较的聪明所以读书的时候就跳了很多级,然后去了国外***学院念完了研究生。所以才这么小就当了老师啦(这点我还是要骄傲一下子)

和学生们都是朋友,他们也从来不叫我老师,比我小的叫哥,有的直接叫名字。

啊对了,本人性别男,属性GAY,已出柜。我觉得这个说出来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希望能理解的就留下,不可以接受的就请您自动走开免得挨着您的眼。

然后就是我认为喜欢我的那个学生,也是男…最重要的是,我,我也,我也喜欢他来着。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太模糊不清了,从来也不知道他是喜欢女还是男,所以心里挺虚的慌。

32L

我的天,划一波重点了姐妹们!!楼主男!喜欢他的!也是男!俩都是正值大好时光还年轻的孩子们!请各位!pick他们!

33L

操你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偶像练习生看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别人22岁是美术老师,而我,还是条游走在社会边缘的咸鱼。

35L

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A市,A大。没错吧,我没瞎吧,美术老师对吧,是美术系那边的是吧。我的天我要疯了

36L

楼上别慌,什么事咱们坐下来慢慢说,来喝口水先

37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35L这么讲我突然惊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看来只有我不明所以,都是发了什么疯?

39L

是同校吗…那也不至于激动成这样吧

40L

不是啊!!!!蔡徐坤周彦辰你们认不认得!!就微博上一直特别出名的两个美术老师!一个教素描一个教水粉,贼他妈帅了!!!然后也是A大的啊!!让我赌一下,朱老师绝逼是个超级绝世大帅哥!!

41L

对对对对对!我前两天也看到了!他们那里老师都还挺好看的!!有个声乐老师叫周锐,长头发的来着,哇简直了美翻全场!!我作为一个女人,我爱上了她。哦不,他。

42L

?????啥????我咋没见过???你们甩一波照片呗??有那么好看吗…一般帅哥都不会去当老师吧…

43L

看完你有本事就不要捂心口叫出声。

[图片][图片][图片]

从左到右顺序:坤老师,彦老师,周老师

44L

为什么只有周锐一个人是按姓叫的?你们是不是针对他?? 顺便再次猛吸一口神颜,噢,这社会的味道。

45L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啥要这么叫他们…只是大家都这么说,所以都也习惯了,而且他们微博也是这样的。

46L

我不禁更期待朱老师的样貌了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大家看我!都看我!我是A大美术系的学生!!!是小坤老师班上的!!

48L

卧槽卧槽卧槽,有幸结识??赶紧爆爆料!坤老师有女朋友了吗!我还有机会吗!现在走后门进去可以吗!

49L

楼上,我代替她回答你。

1.有,是我。

2.你没有机会,乖乖排在我的后面。

3.那个学校,你花一百万都进不去。

50L

这简单明了又令人窒息且直中人心的回答

51L

所以我还是很想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叫他们??

52L

哈!我肥来了!对我还是那个a大的学生。是这个样子的,因为蔡老师我们觉得叫着特别的难听,而且平常其他的老师也都叫他坤坤,所以我们偶然上课的时候就叫了坤老师,刚开始他贼害羞,最后也就习惯了。所以导致的后遗症就是现在别人叫他蔡老师他都不回头[捂脸]

(对了,小坤老师没女朋友。)

彦老师和周老师不是一个姓嘛,然后他们俩强制要求其中一个换掉。我们非常的纠结,都不想得罪,怕平时分没了,都指望这个及格所以不敢轻举妄动。最后他们并没有搭理我们,幼稚的采取了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周彦辰老师换掉。刚开始他本来还很不开心想扣我们分,但是我们也很委屈因为什么都没有做,可是为了保命我们发挥了十足的奥斯卡演技卯足了劲夸他“老师你这个名字特别的独特!特别好听!”

诸如此类,最后他开心的走了,并且给我们加了几分。导致的后遗症就是现在周老师也想换可是锐这个姓是真的不好听,所以我们每天都要看他的脸色非常的忐忑不安。(开玩笑的,周老师人特好特搞笑)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一个爆笑,为什么帅哥都这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大真的毒。是因为在艺术类所以思维格外的不同吗

54L

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头剪子布他妈小学生吧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一群为了平时分不惜一切代价疯狂吹捧的娃。不过彦老师是真的叫着挺好听的啊

56L

所以说了这么多。并没有提到朱老师???

57L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期待了半天的朱老师结果一个字都没提到??

58L

快乐并伤心着

59L

对不起各位!刚才正准备码朱老师的时候上课铃就响了!现在我偷偷跑来厕所给你们补上!

朱老师大名叫朱正廷,(因为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就说出来了,他的微博上也有。)真真是年轻有为,就比我大个三四岁而已,教的还贼好。

没错,我们朱老师也是个非常帅的帅哥。和他们三位不一样,朱老师是特别柔美的那种长相,可是手臂的肌肉线条又特别的好看,还有腹肌。因为以前老师是跳舞的所以腰特别细,很多女生都贼羡慕他。

为人特别特别特别特别亲和,谁有困难了或者不会的地方从来不会生气,手把手的教。刚才他也说了平时学生们都叫他哥,没错我也是这么叫的。特别的大方,经常会请好多人出去吃饭。和坤老师彦老师周老师关系都很好,有时候谁忙了上不了课其他人就来替一下,然后科普其他知识的时候还打缺课老师的小报告。

偶尔周老师来给我们上节声乐课。其实说到底就是我们纯听他唱歌,太好听了,堪比歌手。

60L

正廷老师,不,正廷哥哥,我的理想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

这种老师,这种氛围,太喜欢了,太羡慕了,梦寐以求啊啊啊啊啊啊

62L

平常看微博就老见他们几个人互相cue,还经常发学生,真真实实的搞笑了。而且听说那里的学生成绩都很好来着,一个个都高材生…不过也是,本来也就是私立的高级院校,分数线卡的紧死了,里面的人全都是魔鬼啊魔鬼。

63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咋回事儿,我上节课就刷了这么多了?还有个学生直接爆料??上课偷跑厕所玩手机,信不信我告诉你们坤老师让他扣你分!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学生死都没想到会被抓包哈哈哈哈哈哈

65L

说好的温柔善良朱老师呢!!!

66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老师,可以让坤老师他们几个上线吗!!想看看!!

67L

私心太严重了,根本没有人注意朱老师的标题。

68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哎,都没良心。真的没有人注意我的标题。算了算了,刚刚我和徐坤是最后一堂课,那俩早就回家浪去了。晚上要不再让他们出来?你们能不能先看看我!![微笑]

69L

好的正廷哥哥,你请说

70L

是我们的错。

71L

诚恳的给您道个歉,并且真真实实的想看看您的惊骇世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无与伦比小鸡炖蘑菇的容颜

72L

小鸡炖蘑菇????突然饿

73L

成语不够,食物来顶

74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太过分了!又偏话题!真是的!照片到时候随机爆出来!你们太不让我省心了!现在可是你们朱老师的人生大事!怎么可以不重视呢!

75L 猪肺猪肝朱老师

对对对对不起…我下意识把你们当学生了…那啥,能,能不能看看我

76L

(T_T)错,我错了…老师您狠狠的骂我吧…

77L

(虽然您这个语气莫名的可爱像个炸毛受但是我是不会说出来惹您生气的)

对不起,您说(˘̩̩̩ε˘̩ƪ)是我们的错。我们不该这样的。我们想要平时分,我们重视您,我们看您,您爆不爆照都可以,只要别生气就行

78L

楼上你真的狗,太狗了。像你这种人就特别的,值得我们学习。做人,要能屈能伸!

79L

快朱老师,我们等着你呢

80L 猪肺猪肝朱老师

终于回归正题了,看来还是发火有点用嘿嘿嘿嘿。

是这样的,上个星期我上课的时候,那个学生,简称H吧。就一直问我问题,其实这都没什么,问问题很正常,于是我就走过去。结果他居然问我“老师你今天有没有时间,可以私下教我一下这个线条的问题吗”

???他居然让我教?众所周知他可是成绩最好的一个…好,我们这个先不说,毕竟有可能是求学心强,可是为什么当我私下教完他之后,他居然直接就抱上来贴着我耳朵说

“谢谢哥,以后也每天都这样教我吧,能去我家里吗,那边用具什么的全一些,还有吃的喝的。我可以给你补课费的,拜托你一定要教好不好”

????为什么要去家里教?他家就他一个人,父母偶尔回来一次,让我去我真怕他对我做出什么。可是善良的不会拒绝人的我,依旧同意了他。

最后最后,这些可能都不算什么,都可以扯理由。但是,周末我去了他家之后,临走之前他站在门口送我,然后我鞋刚换好,突然他就把我拉起来然后往我脸上亲了一口。我非常的懵逼,刚想问他,他就笑咪咪的说

“谢谢哥,喜欢你才亲你的。为了表示感谢。”

????我他妈到家了都想不通,现在表示感谢都这么热情了吗??

81L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他就是喜欢你,鉴定完毕。

82L

这他妈什么偶像剧剧情??这不就小狼狗吗这?

83L

直接上嘴亲???什么就“喜欢你才亲你”??我怎么没这种暗恋对象??

84L

我认为他只亲脸是对你最大的尊重。话说朱老师啊,好像你开头的时候说过,你也喜欢他来着吧…

85L

诶??!!!!我他妈居然错过了这句话!罪过罪过!!那这样不就很容易解决吗!直接告白不就完了??

86L

可是万一H同学真的就是很热情咋办?

87L 小坤坤坤坤坤老师_C

放屁…别信你们朱老师,那天他回家之后给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疯狂的诉说了他的开心激动不敢相信以及难过伤心独自哀愁。你们敢相信一个多小时我只插上了差不多不超三十句话??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坤!老师!你!好!!!我是您忠实的学生粉啊啊啊!还收学生吗您!我也想让您帮我补美术!可以给您补课费!

89L

啊啊啊恭喜我们小坤老师正式进贴!接下来请疯狂的爆料吧!

90L

感受到了坤老师接电话时的无奈

91L 小坤坤坤坤坤老师_C

你敢想当时还是凌晨十二点?我问他为什么当时不给我打,他居然说“我刚刚才想通这个事情啊!而且我觉得这种深夜通话特别的有感觉!坤你不觉得吗!”

在此,朱正廷,我郑重的告诉你。

1.你他妈就是脑子不好使。2.深夜通话真的没感觉,我只觉得困。3.别叫我坤,你没资格。我只觉得你蠢,我是如何和你做朋友这么多年的?

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他好意思说自己聪明绝顶?实在不好意思各位姑娘们,他真的只有美术这方面好,其他的?能到及格线都算拜天拜地了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妈今日最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坤老师你咋这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感受到了坤老师的背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那意思就是说,除开美术方面,我和朱老师是同一阶级的了!!!!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过分了一个个都,朱老师你做何感想??

96L

估计现在气的说不出话,然后立马炸给坤老师一个电话疯狂吐槽

97L 小坤坤坤坤坤老师_C

楼上真聪明,已经两分钟了。我从头到尾

“嗯”“对不起”“我错了”

98L

果然,男子汉大丈夫

99L

能屈能伸

100L 小坤坤坤坤坤老师_C

不,不是我怂。是因为我有一双之前让他从海外帮我买回来的鞋,还在他手上。我怕他一个激动给我扔了,可贵呢。还特好看,我特喜欢,所以,这种时候,要认怂。相信我,你们多刷一点楼,他不会有这种闲工夫去看的。

101L

这不就是怂吗

102L

姐妹们,听到坤老师的指令了吗

103L

yes sir!各位!该干嘛干嘛去!停止刷楼!




——TBC

呵,女人们。我他妈是正常的!!你们居然不会想到是论坛标题??还怀疑我有毛病??太过分了!!太让我失望了!!

好的,熟悉的文风,熟悉的论坛,熟悉的人们。

各位看文愉快,要笑眯眯!!!

5000+虽然是论坛可是我也真情实感的很累了!!

评论(95)

热度(6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