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米米

ALL正【假如朱正廷不小心被烫伤摔了玻璃杯】

&现背

&自动忽略BUG





[坤正/乾坤正道]

朱正廷在练习休息的途中出来接热水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着舞蹈动作,于是也就并没有注意快溢满杯子的开水。

人在突然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之后会迟疑一秒才反应过来,于是当朱正廷的手已经被开水烫的通红了之后,他才后知后觉惊呼出声。手上也承受不住隔着玻璃却依旧滚烫的热水的温度,“嘭”一下,玻璃杯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地上,摔成一块块碎片。

散出来的热水有许些还溅到了朱正廷的腿上,幸亏他穿的厚实,不然此刻他都不知道应该先从哪里开始哭。

“疼死我了…”

朱正廷吹着自己红透了的手,四处张望着有没有抹布和扫帚,想赶紧把这个地方清扫干净,免得待会儿其他练习生来了一个不小心没看路,要么就摔倒,要么就被扎。

可是他一连晃了好几圈都没有见到其中一个物品的影子。思索了一番,他蹲下身来,咬住嘴唇眼珠子转了转,缓缓的把手伸向那堆玻璃碎片。

“你在干嘛!”

朱正廷快要触碰到玻璃的手闻声停下,扭过头看见蔡徐坤一脸你是傻逼的表情面对着他。蔡徐坤从走廊那头小跑过来,把朱正廷一把拉起。

长时间蹲着导致他的腿麻了,一歪就扑在了蔡徐坤的怀里,手重重的蹭在他的衣服上,差点没把朱正廷给疼哭。

蔡徐坤发现他的异样,直接拿起他的手,看到起泡的样子,又看看地上那堆玻璃,心中一下了然。不禁心疼起来,嘴上却不饶人

“怎么搞的,接个水也能被烫?这是一百度的开水啊朱正廷,你能不能长点心?之后不晓得用凉水赶紧冲一下吗,我真是怀疑乐华那群孩子你平常都怎么照顾的。玻璃片在地上不知道去找扫帚扫起来?非得自己用手抓?万一再被划伤了怎么办?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朱正廷…”

本身生理上就很委屈,现在还被骂了就更委屈了,看着蔡徐坤抓着他的手吹气的样子,泪啪塔啪塔掉了好几滴,他用衣服袖子摸了一把,声音却依旧止不住的哽咽

“我刚才在想动作,呜…本来就快要,快要公演了,我还是好多好多,好多都没有跳完美…我,我去找了扫帚,可是我看了好几圈,都,都没有…呜…才,才想着要用手捡起来的。”

蔡徐坤听到他抽抽搭搭的说话,也顾不得给他吹气,直接搂住他的腰,亲了亲他的眼睛,然后再顺着泪痕吻下来,其中还不忘用另一只手把朱正廷的举起来,以免再被蹭到。

缓慢的亲完之后,朱正廷平复了下来,手也没刚才那么痛了,可是依旧盯着个大眼睛看着蔡徐坤,撇嘴不说话,浑身散发出一种“你凶我了我要你哄我一下我才肯理你”的气息。

蔡徐坤无奈的笑笑,抱紧他,说

“哭什么,本来看见你被烫着了我就心疼死了,再哭你让我怎么办。刚刚也不是凶你,就是着急了,对不起。虽然我知道你很想把舞台做好,可是你也别那么专心致志啊,接水你就认真接,现在搞成这样,你看看,力都发不好。好啦,也给你安慰的亲亲了,也给你道歉了,现在我们可以去擦药了吗?看着这片红我就生气!”

朱正廷左手搂住他的脖子,整个人特别难过和开心!难过手受伤,开心蔡徐坤哄他!没错,人就6是这么的容易满足!何况还是恋爱中的男人!!于是立马点头答应

“好…那咱能再抱一分钟吗…”




[彦归正传/我超喜欢!]


朱正廷悄悄从宿舍里跑出来,溜到了练习室,果然看见了穿着同样的红色衣服的周彦辰还在练舞。他尽量轻声的打开门,不想影响他。

正练舞的周彦辰从来都不会管周围的声响,只顾自己的动作和节奏,所以也就没注意到一直站在门口的朱正廷。一舞完毕,周彦辰垂着头喘气,朱正廷也轻声开口唤了他

“彦辰…”

被叫的那人吓了一跳,转身踉跄的退后了几步,见来人是朱正廷才拍拍心口呼了口气,伸手朝着那人挥了几下示意他进来。

看他外面披着个薄外套里面只穿了件短袖,周彦辰皱了皱眉没说话,只是走到角落里的桌子那儿把自己的羽绒服拿过来,搭在朱正廷的身上。

“我不冷…开着空调呢”

“开着也怕你冷。”

“你自己还不是也只穿了短袖…”

“我练舞。”

朱正廷闻言嘟了嘟嘴,却也没再说话,手上倒也是乖乖的把羽绒服拉紧,低头把自己埋在他的衣服里闻着属于周彦辰的味道。周彦辰拉着他靠着镜子坐在地上,还顺手给他把帽子也扣上了,带上大帽子之后显得朱正廷的脸更加的小

“怎么不睡觉,前两天都没见你休息,今天不抓紧一下睡眠时间跑来做什么。”

朱正廷蒙在帽子里的眼睛直落落的盯着他,周彦辰眼底下逐渐加重的黑眼圈以及他脸上遮挡不住的疲倦,都让朱正廷内心揪了一把。他不想告诉周彦辰专门跑过来这一趟是想来看看他顺便让他回去休息,因为这样的话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我之前喝水的时候,手一滑把杯子打碎了,然后里面是开水,所以我——”

没等朱正廷说完话,周彦辰就直接从他旁边起身跪在他面前,拿起他的两只手,左右看了看,发现右边那只比较红,还有点泡。周彦辰看一会儿手,又看一会儿朱正廷,就是不说话。朱正廷被整的有些虚,便用左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干嘛这么看来看去的…你倒是说句话嘛。我今天上来就是为了找你说这件事儿的,想问你有没有药,我待会儿去你寝室拿。”

“疼不疼。”

突然被问的朱正廷愣了一会儿,转而又装模作样的笑嘻嘻的撒娇

“疼死我了,真的疼。明昊和丞丞咋咋呼呼的本来想给我上药,但是我拒绝了。你猜为什么”

“不知道”

“嘿嘿,我就是为了可以待会儿上来找你然后让你帮我上药,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心”

周彦辰听到这句话嘴角便上扬起来,温柔的看着笑得似齁甜的蜂蜜一样的朱正廷,握紧了他的左手

“虽然我很开心,不过要是再有下次,你一定必须赶紧上药,好不好。”

朱正廷立马点头,本来他也就是为了让周彦辰休息一下才这样的,其实真的也不想委屈自己,毕竟疼的还是肉啊。所以他看着依旧皱着眉头的周彦辰忙问可不可以现在下去,周彦辰想了一会儿,在练舞哥朱正廷之间,他依旧还是选择了后者。

“走,现在下去,我给你上药。”

朱正廷内心os:yes!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的结果就是,朱正廷上完药之后凶巴巴的拿起自己偷藏的手机调好闹钟,强制性要求周彦辰在床上休息三个小时再去练,至少三个小时,他说他会盯着这个时间,到点了才放他走。周彦辰无奈只好点头同意,趁着朱正廷不注意便一把把他拉倒躺在床上,搂过他腰说“那你陪我睡吧。”

然后呢?然后就是朱正廷撑了十分钟之后便睡得比谁都死,周彦辰就小动作的悄悄起来,给他盖好被子,把手机里的闹钟给关掉,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朱正廷的嘴角。

做完这一切,他便又回到了练习室。




[彬廷/学院江山]


现在是清晨五点整。

朱正廷站在郑锐彬寝室门口犹豫着,徘徊着,纠结着,疼痛着。还是Jeffrey先打开门看到朱正廷在不停的游走时叫了他一声,他才停下,然后不好意思的挠头,悄咪咪往房间里看了一眼,然后立刻收回目光

“那个,Jeffrey啊,郑锐彬在里面吗”

“在,他还在睡,他昨天好晚才回来,所以我们就说那就别让他起这么早。其他人刚刚都已经去练习了,你找他的话直接进去吧,我先走了。”

朱正廷点头道了声谢,看着Jeffrey的背影离开,心中不免暗暗开心道,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大清早的人都不在,就剩他和郑锐彬两个人,简直太方便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他走进去缓缓把门关上,然后走到郑锐彬的床前。窗帘被拉的很紧,估计是室友们体谅他没有打开,只剩下一小条缝隙,倒映进来的光正好打在郑锐彬熟睡的脸上。

朱正廷蹲在他的床边看着他的侧脸,也没忍心叫他,即使今天他过来的原因是因为手被烫着了所以下意识想找郑锐彬,毫无理由的。

倒好像是心有灵犀似的,刚刚还睡得挺香的人翻了个身,面朝着朱正廷,眼皮逐渐抬起来。虽说看见寝室里突然出现了个朱正廷,可郑锐彬并没有作出什么过大的反应,只是把左臂从被窝里抬出来揉了揉他还没来得及打理的蓬松的头发。再次闭上眼用着慵懒的语调含糊的问

“怎么进来的…他们三个走了是吗”

果然vocal的嗓音不论怎样都很好听,即使是刚睡醒还沙哑着,却依旧是非常的让人沉迷。朱正廷往前挪了一小步,正准备回答,却突然看到因为翻身而显示出来郑锐彬裸露着的上身,便一下子突然说不出话。

都是男人,他有的自己也有,也不知道为什么脸莫名就燥红起来,便用手拍拍脸,却忘记了自个儿手现在是废的,啪一下,打脸声和他的痛呼声着实是把郑锐彬完全吵醒了。

“我看你这个小朋友就是专门和我作对的…噗,干嘛啊你,打自己做什么。等会儿,你这手怎么回事?”

见他终于注意到了自己的手,朱正廷压下心中躁动不安的激情分子,稳住了面上的表情,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

“啊,也没什么,就是昨天被开水烫到了,不过已经上完药了,没事儿。”

死鸭子嘴硬,明明就是刚刚才被烫偏要说昨天就已经伤着了。朱正廷内心鄙视自己,虽然不严重,但是我们要说的严重。并且一定要让郑锐彬担心自己!

果不其然,郑锐彬直接坐起来,手臂的肌肉线条以及身上的腹肌都让朱正廷一下子沉迷。啧,我男人这身材,这身高,这长相,这实力,真的是一等一了。

“你坐上来,我看看。为什么昨天不来跟我讲,非得现在才说?我这里有药的啊可以给你上,干嘛不说…你看看你这烫的,这也太红了吧?疼啊肯定,真的是,你要是昨天过来说我就直接让你和我睡了,啧,正廷你不许再——”

“啵~”

被突然袭来的吻弄的很懵逼的郑锐彬小哥哥盯着他的小男友,不知所措,想亲回去,突然想起来自己没刷牙,不太好。只好不过分的亲亲他的脸和完好的左手,再抱住他。

“好啦好啦我骗你的,我没有上药也不是昨天就伤了,刚才不小心才弄到的,第一时间就想着跑过来找你了。我的郑锐彬小朋友,真的是话很多呢,不过即使话多我也愿意听,声线又好又温柔又爱我我也爱的的就是我家郑锐彬没错了对吧?”

郑锐彬十分受用,特别的受用,连脸上长了两颗痘痘的悲伤都没有了。什么话也没多说,只是又亲了朱正廷的脸啊,脖子啊,耳朵边好几下,然后让他把鞋子脱了,朱正廷明明知道还偏要问他你干嘛。

“我干嘛你还不知道吗,赶紧的,还有剩下四十分钟我们可以温存一下。”

“你没穿衣服”

“该遮的都遮了,我有的你都有,迟早也要坦诚相待,你干嘛搞得这么的奇怪。”

朱正廷听了心情大好,确实也是这个道理。捶了他一下说了句没正经,然后自动躺在被窝里面,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缩在郑锐彬怀里,紧紧搂住。

郑锐彬的手也环着他的头,一下一下的抚摸着柔顺的头发,用着困乏的气音说

“好了…睡吧…不许有下次了…”




[贾正/压轴的来了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正哥啊啊啊啊啊啊!!!”

全楼道都传着某温州人的尖叫声,大家被吓了一跳之后便立即不去在意,有关于朱正廷嘛,那正常,大家该干嘛干嘛。

倒是朱正廷本人觉得很好笑且丢人且无奈

“诶诶诶Justin你,你能别那么激动吗”

“我怎么能不激动!!!你都被烫了!在我眼皮子底下!我怎么可能不激动!我怎么可能不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正正哥!是我的失误!我马上,你等我,我马上给你去拿药!!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会被烫到啊啊啊!!”

朱正廷看着演戏贼带劲儿的那人四处乱窜的模样,真情实感的笑出了声,虽然也知道这其中确实是真的有Justin的担心,可还是很好笑。难得看到温州人精花容失色,可惜不能拍照纪念,真是造孽啊妖孽…

噼里啪啦跑到宿舍拿药之后又噼里啪啦跑回练习室,还因为太慌张走错了不小心闯进丁泽仁他们的练舞室。丁泽仁是个眼尖的人,看到他手上的烫伤药便问谁被烫着了,Justin立马回答正廷哥。丁泽仁正担心呢想着跟他一起去看看,结果嘿这小伙子给他拦下了,还义正言辞的说

“别了,泽仁你好好跳舞,正哥没事,轻微烫伤,我一个人去照顾就行了。别影响到你啊,我们队长皮厚,你也不看看他什么姓的。好了我先走了啊”

然后留下小丁一个人在一团风中思考,那你他妈跑这么快干嘛?我要不要告诉队长黄明昊这个臭小子骂他了?

Justin依旧风风火火,跑到正确的练习室门口啪的一下推开门,可把朱正廷吓一跳,捂住心脏直言老人家心脏不好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么急躁。

“正廷!”

“叫!哥!”这小屁孩!

“正廷!”

“…干嘛”算了,不在乎了,又不是在韩国,管这些做什么。

Justin持续风风火火,啪的一下关上门,然后又把朱正廷吓一跳。闭上眼刚准备骂他,结果一睁眼就看见黄明昊那张粉丝看着稚嫩帅气自己看着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些丑陋的大脸,依旧是被吓了一跳

“今天我不是被烫死的就是被你吓死的,你以后能不能干嘛都不要这么的着急,很吓人知道吗,放慢脚步行不行?我又死不了”

“不,哥,你不懂。你自己跟不上脚步就不要来教
育我了,我都是为你好。来,伸出手,我给你擦药。噢我的上帝,不要拒绝,不要用那种看傻子一般的眼神看着我。我是你的弟弟,我是你的队友,我是你的小狼狗。”

“你可以再恶心一点吗”

“可以,我们正正哥今天真!可!爱!”

朱正廷选择闭嘴,为什么他要摊上这么个小?屁?孩?????????

好吧,虽然说也挺逗的。

小孩专心抹药膏的样子,还是非常帅气的,一下子突然成熟的感觉,此刻没有人能比朱正廷本人心里更骄傲。即使今天的黄明昊很恶心,但是也很让朱正廷感动,好几层楼呢,就为了拿个药,大冬天的硬是出了汗。

“谢谢你啊明昊”

抹得正专心的Justin愣了会儿,然后低头嘟嘟囔囔的

“切…刚才还嫌弃我…现在知道我好了吧…哼”


——END

终于实现了我的all正梦。这个贾正压轴其实也不是特别的甜…以片段的形式写出来会觉得好些,我个人是走不了正文向的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会毁。

因为真的想不出来丁泽仁和毕雯珺还有黄新淳和范丞丞怎么写,所以就直接不写了…

写的时候真的感觉周彦辰简直理想型,暴躁霸总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戳,所以写彦归正传时真的心扑通扑通跳。

个人其实总体挺满意的,反正我也没什么期待值啦,满足自我就好,

喜欢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64)

热度(12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